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TO:iddl朋友们

朋友,
你们都是我最棒最好的朋友,
知道吗~?
最挺我的,
就是你们了~

今天特别要提一下草小姐,
你今天的的一封信息,
我看了真的无比感动~

你们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一直都很看重你们...
回来后,
越来越想你们了,
真的~

明年,
又再飞过去看看你们,
真的是只为了探望你们而飞的哦~
感不感动~?
哈哈哈~

iddl万岁~

1 条评论:

龙猫 说...

很鬼死够力久没进来逛了,连我自己的部落格地址也差不多忘了! 希望你来的时候我还在加影,一切还在安排中~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回家~
圣诞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