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二月 01, 2010

12月的开始

原本打了一长段,
却改发在另一边,
我选择了隐私一些事,
让小v知道就好...

感恩,
2010最后一个月了...

感恩,
出粮了...

感恩,
看清了一些事...

感恩,
吸引力法则还是有点作用,
只是不强...

感恩,
我成长了不少...

感恩,
我的家庭很幸福...

感恩,
我在单身中,
学习了很多的功课...

感恩。

我想要,
微笑面对一切...

我想要,
能给我幸福的人...

我想要,
远走高飞...

我想要。

求主帮助,
求主看顾,
求主赐福,
求主垂听。

阿门。

==========

家里,
慢慢的,
又会越来越少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