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二月 27, 2010

没有目标的目标

一系列的活动结束,
也该想想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可以做些什么...

2010也将要过了,
2011就要来临...
即将迈入新的一年,
该有什么需要再改进,
需要再进修,
设定什么目标,
一切都要计划一下...

其实我想一切顺其自然,
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尽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就好了...
所以,
明年不打算订目标,
不想把自己设在框框里,
因为我可以做的,
肯定不是只有订了个目标,
去完成那目标而已...
而是无限的可能,
去完成一切该完成的事...

我是谁?
我可是我父母的女儿,
我父母的女儿是很棒的不是吗?
所以啊,
勇往直前吧~

1 条评论:

ahcheong 说...

你也是天父所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