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二月 02, 2010

02/12/2010

原本为了交换礼物而打算去买,
结果礼物没买到,
却扫了2件衣服1条裤子=..=

已经有两天,
吃不下东西了,
明明已经有点胃不适,
可是还是咽不下,
看来我真的病不轻...orz
也好,
可以减肥XD

没错,
我就是接受不到,
所以我才反常...
可是这才是正常的必经之路,
所以我学着接受...

现在要知道的不再是什么确定答案,
而是根本已经game over,
我,
出局了...
哪里可能还有什么机会?
觉悟吧,阿歪!

跌了出来之后,
我要继续走上复活之路了,
就算用爬的也要爬出来...
朋友一起为我打气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