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

今晚的布置,
不是那么的顺利...
打算明天请临时假,
去买不够的材料...
可是,
我的假还没请的,
真的很烦恼叻...=..=
我看不管那么多,
回去上班的时候再写个请假单好了...

很多很多礼物都我老妈帮我包了,
世上真的是妈咪好~
明天如果真不去上班,
就要出去买东西,
回家要包礼物,
也没有一刻闲着...
在公司,
可能还会闷到发慌,
倒不如请假多做点东西...
因为,
现在的我有点像热锅上的蚂蚁,
急的叻...
很多事还没做好,
很多事还没完成,
哪里有心思上发闷班啊~!

所以,
明天决定,
不去上班~!
因为,
我要做大事~!

ps:要去冲凉了...囧

2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好样的!
我挺你!
加油!
顺便祝你冬至快乐 =D

-WHY- 说...

哈哈哈~
做大事当然要挺一下的~
我也来给你迟来的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