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十二月 18, 2010

看见朋友,
为着我也曾经遇过的事挣扎着...
以过来人的方式,
试着去关心、安慰...
如果让对方能够感到一丝心灵的安慰,
我真的很愿意聆听...

我知道,
不能帮助多少,
可是能协助的,
我都会尽力帮忙的...

各位朋友,
希望你们走出那创伤,
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小v,
和你说哦,
那个进展,
我看还需要蛮长一段时间,
而且都不懂成不成的...
因为啊,
我想我要唱一首歌来表达: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哈哈哈~^^"

2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有时,能替人解,却不能自解..
明知是无底的深崖,还是死踩进去,结果无法自拔..

-WHY- 说...

嗯,的确是这样...
不过看开之后,一切都好了~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