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二月 20, 2010

这将是很忙的一个星期

话说,
昨天去找了一下布置的东西,
没货的要订,
所以今晚必须出去拿货...
今晚除了要出去拿货之外,
在家,
要包超级无敌非常多的假礼物,
而且有大有小,
我看应该要包个4,50个吧...orz
可能还不止需要4,50个,
还要更多...="=
幸好面子还不错,
一声令下,
还是有人帮忙包的~

21号星期二,
儿童音乐剧的彩排我必须去,
因为一些很临时的东西必须去做,
所以必须去看场地...
这里量量,
那里量量...

22号星期三,
昨晚的开会说道,
我可以提早布置24号的舞台剧,
所以星期三他们总彩排时,
可以开始动手了,
面子仍然够,
传道帮我下令叫人来帮忙~hohoho~

23号星期四,
终于是比较闲的一天,
但是如果假礼物还没完成,
就要利用这空出来的时间去完成它...

24号星期五,
早前就请了假,
会继续布置22号还没布置完的部分,
希望可以提早布置好,
提早休息~
可是晚上结束,
就要拆了,
真的是累死人的工作...=.="

25号星期六,
圣诞节之余,
儿童音乐剧是晚上的,
而早上的圣诞崇拜我还不能提早动手布置先,
因为有比较固执的人说,
他们早上不要这些布置,
我真的很晴天霹雳,
因为昨晚的开会说道,
我要做的东西比前一次开会说的还要做更多,
啊~~~~~~~~~~~~~!!
那个假礼物就是这个时候才派上用场,
真是可怜了那些礼物,
只能在晚上露面...囧

26号星期日,
崇拜...

真的是从头忙到尾,
不过我却觉得很兴奋我可以这么忙,
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个星期~
感谢天父~^^

1 条评论:

Jobless Girl 说...

Merry Christmas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