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2010。走尽了

就等这个时刻,
12点过后,
说些我想说的话...

我想,
今年,
是平凡中,
不平凡的一年吧...

原来,
很多事,
都可以这么轻而易举的,
发生在我身上...
想都没想过的,
就发生了...

原来,
我也可以在感情中,
体会到,
真正的,
酸甜苦辣...
这些事,
是我以前,
竟然都没有这么深的体会到...

2010,
就要结束了,
这个结束,
我很喜欢...
因为,
它让我的生活,
可以那么的多姿多彩...
无论喜怒哀乐,
都是那么的有色彩...

这个2010,
学到了好多好多,
也失去了一些...
爱,
舍,
得,
珍惜,
放下,
感恩,
...
还有好多好多...

其实,
我也不知道,
为何能够这么潇洒的,
放下了...
很多事,
不能用文字言语来诉说...
那只能,
用心去体会...

感谢天父,
你的爱...

从天父的爱里,
从新学习,
什么是,
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