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二月 23, 2010

超级充实又满足的上下午

一个早上至下午的忙碌,
是多么充实的~
感谢那些来帮助我的人,
还有我亲爱的家人~
没有他们,
我自己可不能完成~

心情特好,
不用上一点都过得不充实的班,
做着有意义又充实的事,
这多么令人满意的半天啊~

待会二哥就要飞了,
无论如何都要去送机,
顺便吃吃东西,
回到家继续包礼物~

我的老妈,
刚刚一起出去布置到现在回来都不用休息,
就即刻帮老哥找东西,
等下可能还马不停蹄的帮我包礼物,
都不知道可以去哪里找这么好的妈咪了~

非常满意今天的忙碌与充实~
水~

将一切感恩都献给我天上的父~

3 条评论:

ahcheong 说...

家里又多一个人在外了。。

-WHY- 说...

是咯。。。越来越孤单去。。。

Jobless Girl 说...

Meaningful d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