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28, 2010

爱。想象

安静的,
像是封闭的空气...
心脏的跳动,
不规则...

曾经,
想象咖啡馆的画面,
像星巴克或85°c一样...
有温暖的阳光,
其实天气是寒冷的...
独自选择坐在落地窗旁,
一直看着行人的来往,
再想象行人的脸上,
心里,
想着什么...

爱想象,
已成为我的个性...
想象无尽的美好,
也可能有无尽的不美好...

是一个人,
两个人,
还是一群朋友,
全都可以想象,
可是却一点也不真实...

在键盘上舞动着指头时,
每一次的心情都不一样...
此时此刻,
也和之前不一样...
时而平静,
时而澎湃,
时而面无表情地发呆...

此时此刻,
没有真实,
只有幻想...

这几天,
只想埋在书本里,
或戏剧里,
选择麻痹自己...

原谅我,
今晚想耍一次赖...

2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让我想起六弄咖啡馆~

要爱自己多一点~

别让感情的事让自己迷失了~

-WHY- 说...

嗯,不会的...
而且我会过得很好~
以前的事,过去的就过去了...
我要迎接的是未来,而且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