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二月 16, 2010

看场地

今晚跑去看了场地,
为了预备布置而去...
因为今晚他们彩排,
我就顺道过去看,
不然平常自己也没出去...

24号当天还得请假布置,
因为前一天还有其他人用那场地...
忽然觉得好像赶死猫,
赶赶来,
赶赶去...

刚刚为了等到彩排结束,
都快11点才到家...
难道我明天又要准备见周公=..="

24号是这样,
问了之后,
25号好像也是这样...
阿妈呀,
干嘛要这么赶哦...囧

其实要布置的地方很少,
可是空间超大,
这几天还要出去扫货回家,
不知道货会不会不够我扫回去,
这是我比较烦恼的一点...
要布置的,
其实很简单,
但是还是会担心,
不够好...
也不想那么多了,
上帝是不会要求太多的,
只要我尽力就好~

一切,
都交托给主吧~
感恩,
我有能力去做主的圣工...
感恩,
主拣选了我...
感恩,
看到次序单和祷告会都在为我祷告,
这是无比的荣耀啊~
这是主的荣耀,
一切归于主~
a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