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二月 03, 2010

和天父说话

再次看了《写给上帝的信》,
感触依然,
而且更深...

内心,
一直一直,
一直的祷告...
心一不平静,
就和天父说话,
无时无刻的说...
就为着不能平复的心情,
一直和天父说话,
直至我的心得安宁...

我帮不到自己,
只有依靠神,
依靠朋友,
我才能心情平复...

和朋友嘻嘻哈哈的说话,
下一秒一转头,
又开始不安宁...

今天,
没有交谈,
眼神没有交会,
只因,
害怕自己忍不住忽然崩溃...

很怕会遇到她,
可我告诉自己要面对...
不过今天没遇见,
其实还是有松了口气...

仍然祷告,
不住祷告...
朋友,
也为我祷告吧,
我很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