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29.12.2010

今晚晚餐在cafe-cafe解决了...
发现过几栋,
应该新开不久的,
感觉蛮漂亮的日本餐厅...
下次有机会去那里试试,
虽然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
想起来还真有点可悲...

圣诞节目过后,
我的日子过得大概算颓废了...
看书看戏看电视,
睡觉...
最近沉溺在玛丽中,
除了玛丽还有九把刀藤井树痞子蔡里...
玛丽也大结局了,
然后就是秘密花园...
书也一本本的看完,
然后接下来呢?

这几天,
小黑让我心情不定,
这种感觉真的很米田共...
大概每个月,
都要来给我黑几下,
真的很讨厌...

此时此刻不懂有多么爱睡了,
可是还是想望多几眼亲爱的elena,
谁叫她的魔力我抵挡不了...orz

2010的最后一分钟我可能会干吗?
和自己说新年快乐应该最容易实现了~
阿不然随便牵个谁的手,
然后和对方说新年快乐也说不定,囧...
我承认,
我是个随时会做疯狂事的人,
不过也只是偶尔~
惨,
开始在胡说八道了,
在此停“嘴”

晚安,各位~

=============

今晚,
是个聊天的好晚上~
有人陪伴的聊天,
是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