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28, 2010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原本不喜欢九把刀这个人,
可最近朋友老妹都巧合的提到他的书,
都说值得一看,
所以我就看了第一本他的书《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只花了一天半时间,
看完了...

看完之后,
真的会忍不住眼泪打滚...
puma最后死了,
让我很想念家里的两只笨狗...
我觉得我也会接受不了,
将来它们总有一天会离去...

九把刀,
让我爱上他的写作,
我想会继续看他以前的作品...

8 条评论:

Janice 说...

我也是九把刀迷^^
强力推荐《等一个人咖啡》

-WHY- 说...

刚刚啃完你说的那本了~哈哈哈~

Lawrence Ting 说...

借我看~
May I?

-WHY- 说...

我是上网看的~因为很难找书...
还有我发现藤井树出新书了,不知道可不可以买到...再加上最近都不可能出去....

Lawrence Ting 说...

藤井树出新书?!
知道书名吗?
今晚我去Popular找找看~
被人软禁?!
哈哈~

Lawrence Ting 说...

我知道了~
他的新书:微雨之城~

-WHY- 说...

是的,就是那本~
popular有吗?

Lawrence Ting 说...

今晚雷雨交加的..
害到我去不成..
不过明天放工了会去看看~
明晚再告诉你咯~
但我看了网站..
一月十二号才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