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21, 2010

我心世界

今晚的彩排,
这首歌,
令我动容...
那是,
多么感动的一首歌...
歌词的一字一句,
都说中了好多人的心声...
这一听,
当下心里是多么的激动,
激动得想落泪...
超爱那一把女声,
很有感触的带出那感受...



我真的好後悔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虛榮的面具變成傷人的謊言
好想消失不見
隨風漂流到無人的海邊
……不想讓人看見哭泣的眼淚

我努力維持完美
我假裝勇敢面對
卻讓自己掉進這痛苦深淵
害怕被人發現 心中殘缺
(怕人看見) (我的虛偽)
我把自己深深藏在黑暗裡面
假裝堅強只為 得到讚美
(付出一切) (追求完美)
期待有人能夠了解 我心世界

好想回到從前
真誠又平凡
簡單的世界
一起許下幸福真愛的諾言
沒什麼不能面對
沒有人永遠完美
你看月亮也會有陰晴圓缺

走出黑暗看見 碧海藍天
(終於看見) (夢想實現)
擁抱陽光
彩虹出現在我心裡面
拋開面具發現 真實的美
(擺脫虛偽) (用心面對)
迎向希望 讓愛照亮我的世界查看更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好听的一首歌 可以知道去哪里可以下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