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二月 17, 2010

17/12/2010

今天放工回家后,
就叫了二哥帮我把后面的修短一些,
配合旁边的头发,
因为准备留长了~
不过这个留长还需要一年半载的说=..=
以后,
没人帮我剪了,
所以提早先叫他帮我修修~

==========

有些时候,
一些事必须咬紧牙关,
握紧拳头来度过...
最近体抗力有变强一些,
不过还不至于百毒不侵~
凡事都向天父祷告,
好的时候,
坏的时候,
都向天父诉说~

最近,
好睡过了头,
因为一觉到天亮之余,
还不想起床=..=
没有恶梦,
没有惊醒,
这就是祷告的力量,
感谢天父~

其实,
现在呢,
我的眼睛已经不由自主一直要流眼泪了,
可是和哭没有任何关系,
而现在的心情可是好得很呢~
而是,
眼睛干过头了...囧
前几晚追戏,看戏,
昨晚去看场地又看到很迟,
回到家还跟朋友大聊特聊一翻,
结果感到最近怎么睡,
都睡不足觉...
难怪会睡到不省人事,
早上都不想起床了=..=

虽然实在爱睡到不行,
我还是要上来写一下~
然后,
等下还要看下书才甘愿睡...

晚安,
亲爱的各位~

2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Harry Porter看不?

-WHY- 说...

你说书啊~?不看...因为太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