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02, 2011

今夜里弥漫的孤独,
太让人透不过气...
可以找谁陪伴孤独,
也许跟空气中的天父可以...
为什么,
这样反而显得更寂寞?

也许,
今天这个夜里,
太适合孤独侵袭,
导致自己抵抗不了它的入侵,
很快的就被打倒...

用忙碌麻痹自己,
告诉自己,
可以暂时忘记什么是寂寞...
用睡眠来占用时间,
可以暂时渡过多出来孤独的时间...

一直望着电话,
却不懂该拨出什么号码...
想用连续剧让时间过得快一些,
心思却一直不在剧情上...

我到底是什么了?
请问,
我到底怎么了?

我可以,
放声大哭吗?
你可以,
借我肩膀吗?
结果,
决定咽下了...
结果,
决定抱住自己...
咽下的时候,
喉咙有些疼痛...
抱住自己的时候,
被自己捏的好痛...

吸一吸鼻涕,
深一深呼吸,
也许感觉上,
好多了...

1 条评论:

ahcheong 说...

妹,你到底怎么了?
我挺担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