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20, 2011

赴约

赴约,
对我来说有些艰难,
因为必须考虑到一些事...

我忽然不能接受我不敢驾车,
因为很多事不能做...
大家都说:
“不懂你驾照考来做么,
钱多啊?”囧
也对啦,
算一算,
我浪费了很多年很多年update驾照的钱...=..=
我是不是应该勇敢踏出去,
跟它死过?
呸呸呸(touching wood),
什么死过,
应该是拼过...

一早,
其实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当然,
我想到让心情好的方法...
果然,
心情好多了~
学习进度很好,
恭喜恭喜~

如果有个4选1的选择需要抉择,
要怎么决定?
其实心里有数,
只是时辰未到...

最近教会一堆东西要赶设计,
可一点都还没开始做,
你看我死不死...
昨晚有事出去,
今晚有事出去,
明晚又有事出去...
可有个东西明晚就要,
怎么办?怎么办?
难道要熬夜做?
哦不~~~~~~~~~~~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直以来都能迎刃而解,
相信自己可以的~

===============

为什么人在软弱的时候,
就必须坚强?
在坚强的时候,
不可以偶尔软弱吗?
其实没有什么所谓一定的答案,
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