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16, 2011

无法舍弃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Total Office Design by Kerstin Zumstein



看到它们,
我知道我是不能够舍弃它们的...
看到它们,
我眼睛永远都还是发亮的...
无论是architecture的design,
还是interior的design,
我知道,
它们是我的爱,
而且是舍弃不了的爱...

我终于知道,
当不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时,
其实真的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好像当中总有感觉因为什么而感到不完美...

如果不把它们当做是一种工作,
其实这样会做的比较快乐...
所以,
当它们变成不属于我的工作时,
我才会找到当初的感动...
也许,
这也是上帝的安排...

虽然它们现在不是我的工作,
就因为这样才发现,
我其实很爱它们...

工作上,
我从不会嫌工作太多,
但是往往却因为“人”,
让我觉得工作是件痛苦的事...
不是心态的问题,
而是人的问题...

我爱我的工作,
但我真的超级无敌非常不喜欢那个人!

最后,
工作仍然要做,
人也要面对...

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