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16, 2011

我会很坚强

"付出比较多爱的那一方,
一直以来都是伤得最深的那一位..."
我留下类似这么一段留言给一位博客...
看到她写的那一篇中,
不自觉地,
鼻子酸了...
阿福的音符旋律伴着我,
然后更是无法控制自己的难过...

很快的,
我就自动关掉了那个感觉,
那个感觉变得没有知觉...
忽然发现自己学到这门功夫真不是普通的厉害...囧
对,
这是练出来的...

跌倒的时候,
虽然很痛,
但是爬起来的时候,
就会觉得这没什么...
就一个跌掉,
最多头破血流,
ok蹦贴一贴,
还是活蹦乱跳...
虽然可能会留下疤痕,
但这也当做一种经历...
看到疤痕,
就会记得当初怎么跌倒了,
下一次要小心点...

我不是别人的责任,
我会为自己负责...
爱与责任,
其实是一体的...
你有爱,
你就会想背负这个责任...
如果硬是要拆开它们之间的关系,
也许这已经不是爱,
更称不上是一个责任,
因为已经不想为一个不是爱的“爱”负责任了...

想念固然,
但也只是想念...
好像,
也没有其他了...

2 条评论:

海底英雄 说...

英雄果然是英雄~就是比人家勇敢!!
加油!你可以的~因为你流着英雄的血!!哈哈~

-WHY- 说...

现在的我可是非常坚强的~
却不言败~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