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06, 2011

转载の橘子文字債

重點是遺忘。
而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寂寞,是情緒沒有出口
說了,也沒有人懂。
相愛,是情感覓得入口
哭了,也感覺幸福。


而你,而我
背對著現實的愛
揹不了現實的債
在這場感情的迷霧裡
相愛,走不到終點
被愛,也只是孤獨




『讓我照顧妳,終於擁有妳,不再錯過妳;
我還有好多的話想要告訴妳,好多回憶想要有妳一起,
我已經錯過妳一次,沒有關係我認了,可是我不想要再錯過妳第二次,
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後悔,來忘記妳。』
我想起了那場夢,我想起了S,我想起了那悲傷的聲音悲傷的問著,反覆問著:
妳,會記得我嗎?請妳記得我好嗎?
轉頭,我凝望著近在眼前的他,開口,我問他:
「你,還愛我嗎?」
我看著他點頭,我聽見他說:
『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妳,因為,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