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七月 28, 2011

天使。答案

昨晚,
好多天使,
真的好多~

也许天父也透过这种方式,
告诉了我答案...
虽然答案不甚满意,
但是既然这就是答案,
我接受~
总比到最后,
后悔莫及啊~
感谢天父,
感谢天使们~

也许,
越来越明白,
越来越清醒,
很多事也因此懂得谨慎一些...

我深深体会什么叫,
耐心等候,
必欢呼收割...
我相信,
我的收成别人已经看到,
都在很努力的帮助我,
关心我,
谢谢你们~

今天的荒漠甘泉也透露一些讯息给我: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腓三章十三节
大家共勉之。

加油,
很“强”的小女人(某天使帮我取的)
我不承认我强,
但我相信,
我会很坚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