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七月 18, 2011

阳光。沙滩

阳光,
沙滩,
没有仙人掌,
当然也没有老船长,
哈哈哈~

很明显哼着这民谣,
就代表我昨天干了什么来~

去了belawai海边,
因为还不是很多“游客”会来这里游玩,
所以看过去还算干净...

久久一次,
这样的好好放松心情,
虽然身体有些疲惫,
但是心里轻松自在得很~哟呼~
我喜欢这感觉,
虽然抱着必黑的决心,
但是整个人根本就很放松,
也“跳”得很尽兴,
哈哈哈~
为什么说跳得很尽兴?
请看下一期...(神经病还下一期叻...囧)

经过昨天这么一折腾,
我告诉自己,
我真的要多运动,
不然真的未老先衰了...orz

我要带着这种心情,
延续下去,
永不中断~

==========

一早看到这么一篇:

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
就是他有多爱你。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
他没有时间陪你,
也是多余的。
爱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
拿着他的照片,
抱着回忆,
就能度过每一天么?
他爱你的话,
怎么会挤不出时间?
既然没有时间,
就释放他吧,
释放他的同时,
也是释放自己。

一个字:
赞!

==========

前几天,
喝芦荟汁时,
超苦...
一直以来我喝时都是苦的,
但是别人喝都说好喝,
一点都不苦...

然后今天特地去找了资料,
为什么我喝会苦...

答案出来了,
就是,
我的肝脏不好...囧

那...那...
怎么办?
如果一直喝下去会不会好转?
还是要吃什么可以好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