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七月 26, 2011

反正,
最近只要说到工作,
没有一件是爽的...
所以,
不想说...
可是不说,
气就没地方发,
压力没地方泄...

最近事事都还满顺的,
就是除了工作...>.<

其实说了很多,
也改变不了事情,
能改变的,
也许也只剩下我的心态...

可是,
就是咽不下...

也许因为工作,
埋怨变多了,
求天父原谅...

==========

如果有人说,
他会一直等下去...
是不是已经表明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笨蛋,
只是,
需要一些时间...

其实这些话也不要太过于相信,
因为总有一天会变质...
就算是承诺,
最后也会变成一种谎言...
哇哩嘞,
我的心几时开始变得如此复杂?
这不是我,
这不是我...
看来,
我除了学到很多该学习的事,
也学到很多不该学习的事...

所以,
才有人说,
越长大,
也许也会越复杂...

哦不,
我要简简单单,
不要复杂...

不得不承认,
最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以前,
不会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