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27, 2011

旅程。一个过程

和朋友谈到了旅游,
他忽然提到了韩国,
我的心也突然揪了一下...

我很明白,
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吧...^^

所以很快的,
他也明白的,
把话题给转移了~

韩国,
也许以后有机会去的时候,
我要让它成为我开心的回忆...

也许每一个曾经停留过的脚步,
将来有机会再去过一次,
靠将来的回忆要覆盖住曾经...

准备好了吗?
泰国,
我来啦~

之后,
我打算要做个对我来说很重大的决定...
所以,
记得三思而后行...
因为曾经,
加上前一阵子,
我以为一切都已经将会有个完美结局,
却被人狠狠地从山顶给推了直接跌入谷底,
没死也半条命...

完全感觉自己被骗了,
其实这一切都是不好受的...
只因为,
被一些事冲昏了头,
不懂得做好决定...
明知这一切就是个痛苦深渊,
还要越陷越深,
使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真够笨的...orz

没关系,
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当有人愿意伸出手拉我一把的时候,
我真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可能,
没有办法好好祝福对方,
但我一定会祝福我自己...
曾经,
我不够自私...
这次,
我会非常自私...
还有,
我不再轻易选择相信,
什么狗屁承诺...
承诺只是承诺,
可以是假的...
只有行动,
才能证明...
这个道理,
我到现在才明白...
没关系,
至少我现在明白了也不迟...

原谅我最近变粗俗的文字,
不得不再次承认,
最近脾气很暴躁...
但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你,你,你,还有你们大家~
谢谢你们,gam xia nv nven,thank you,terima kasih,aligato,kam sa ha ni da...(无聊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