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七月 21, 2011

开会

重担很大,
压力也大,
只怕做不好...

开会开会开会,
就是要验收进展与成果...

今天第一次觉得开会开到我脑缺氧,
头有些晕...@.@

每开一次会,
好像东西越加越多,
我的头就越来越大...
会不会因为这样,
我会不会走路都变得不平衡啊?囧

今天,
公司的电脑应该是跟我发脾气了...
给他太重的工作,
他就病重给我看.../.\
有些东西要赶着出,
真的是皇上不急,
急死太监啊...

原本觉得今天有够衰的,
但想想,
也许就当做,
工作累了,
有个时间给我休息喘喘气?
是这样吗?
但是真的很赶叻...囧

头越来越晕,
不行了,
睡觉去...

晚安咯~

1 条评论:

mui 说...

早安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