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七月 05, 2011

这也许就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而自己却在其中一直挣扎...
从高峰跌落谷底,
那种感觉,
是什么感觉,
我体会到了...

期限,
到底是什么?
就只不过给自己一个时效,
到了截止日期,
然后就结束...
说起来,
是这么简单的,
可是做起来,
为什么那么艰难?

对啊,
afu说了,
梦太美,
可是回忆太心碎,
只想再给自己多一点的勇气...
现在这时候的状态,
正是这样子的...

也许,
我该说的,
不该说的,
也都已经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也许,
也该闭嘴了...
如果给人太多烦乱感,
我只能说声抱歉...

有一句话这么说,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忽然领悟到,
是怎么一回事...
也许这当中掺杂着不舍得,
甚至难过得不能自己...
但也许,
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也许太让自己钻牛角尖,
让自己透不过气...
也许,
还是没学会释怀,
才会觉得活着真辛苦...

主啊,
求您让快乐注入我的生命,
剔除难过的毒药,
我需要活出生命中应该活出的样式...
让泪珠不再滑落,
让使我快乐的人在我身边,
扶持我,
帮助我,
让我真的微笑,
面对每一天...
奉主名求,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