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感觉越来越累...
任何时候,
感觉不对该憋住的时候,
都感觉到呼吸的困难...
其实也没人可以真正帮得到我,
我只能想办法让自己好好平复心情...

========

承认自己发呆的次数变多了...
问我为什么,
我也说不上来...
发呆,
时而有画面,
时而是空白的...
我要快乐,
去掩盖所有的不快乐...

========

回想4年来,
忽然变得好空虚...
这是我吗?
经过4年后,
这一刻,
我变得不认识自己...
你到底是谁?
我到底在做什么?
手开始不停的敲打,
泪也因此不停的涌出...
我忍住,
告诉自己要变得无情,
因为没有人会因此同情你...
就算掩住自己至不能呼吸,
我也要忍住...

我有点讨厌2002年的那个地方,
没有当初,
现在的我应该不是这样的...

几时,
才可以恢复正常?
我需要以前的自己,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我想,
我需要的是,
安慰的拥抱...
一个深深的,
什么都不用说,
像是给我个大大安慰的拥抱...
主啊,
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吗...

因为,
我累了。
主啊,
帮我...

1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专心仰望,他就在你旁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