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9月的最后

9月,
最后一天,
也是我在旧公司,
上班的最后一天...
问我是什么心情,
其实,
还蛮平静的...
当然,
多少还是会有点不舍...

到新公司,
多少都会不习惯...
而做的东西,
也将不一样...
其实,
也不需要再担心什么,
既然选择了,
就必须学会如何开始新的工作...

今晚,
重温了睽违已久的“乱打”
原本在我的部分,
多数要改掉了,
去打了菱的部分...
因为菱出国深造了,
所以我代替了她的位置...
其实会怕做不好,
可是我告诉自己,
必须尽力,
我要重拾当初的感动...
每一位,
都加油~
我要为自己,
为每一位,
都打气~
每一位都是重要的,
不要小看自己啊~
今晚,
又重回上次那样,
喝了忘情水了^^"

难得,
我暂时渡过了那段难过的时期,
跑上了恢复时期的轨道...
也尽力的给小v我能给的安慰~
“难过-恢复-难过-恢复-...”
我告诉她,
这是会循环的,
虽然我们都还在那圈圈里面,
但是,
等待我们跑出来了,
我们就会是钢铁人了~
所以,
当我再次难过时,
我要快快的把自己拉到恢复轨道上...
只要擦干眼泪后,
记得要坚强,
加油~加油~

感谢主,
今天我感到美好~

晚安,各位~

p/s:最近真的很爱徐佳莹的绿洲...

3 条评论:

Citygirl 说...

wanna present for the 'luan da' again ah??

Jocelyn 说...

9月完了。。
重新收拾心情去挑战10月吧
~

-WHY- 说...

city,ya~

我要10月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