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九月 03, 2010

爱人。来了

对,
终于到了...
我盼了很久,
它,终于属于我...
为了它,
我不禁把千辛万苦赚来的血汗钱,
给砸了下去...
它,
就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虽然迟到了,
可是,
还是来了~

今年的目标之一,
恭喜自己,
达到了~



借用二哥的单眼拍摄...
二哥,
你的神灯可不是盖的,
有用神灯拍出来的效果真的不同~

虽然已经不能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那我自己分享给自己吧...

5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WOW!!~ 好料哦!~
迟些又会物色它的配件了吧?呵呵呵!
这个上瘾了,会花很多钱的呢,哈哈哈!

果然是人才!加油!~

-WHY- 说...

所以我惨了.....
配件慢慢来吧,水来不及生...

Horlic 说...

朝着目标前进,完成目标,赞!

Bean 说...

超羡慕。。。呵呵~

-WHY- 说...

真的不必羡慕。
为了这一台机,我花了不少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