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我。很好

放声大哭一场,
松了很多...
当下忍不住,
所以还是大哭...

我不怪你,
因为你不明白...
所以,
就当做你说的,
让我有了发泄的管道...

我也忍的够久了,
所以我就当做有发泄的机会,
大大发泄一番而已...

我很好,
没事...

9 条评论:

alvin 说...

该说的之前应该都说了~
剩下的,就送你两个字:
加油!!!

why 说...

我知道...
但在这种时期对一些话会非常敏感,
有些话真的没有帮助到,反而有了反效果...
不过我也不能怪谁,毕竟可能没经历过,不知道那种感觉吧...

鲸鱼 说...

那慈爱双手正等着你,那就是主耶稣~~
知道什么歌吗?就差一个字^^

没错~~在伤痛中的时候~别人说的~我们都明白都知道~可是就还是会痛~
因为道理我们都知道~但需要的其实就是安慰陪伴关怀~~当然最好是你所说的拥抱啦~~
但是有时候,真的好无力~觉得好像被剥夺了呼吸~~感觉自己就要沉下海底~很想救自己却无能为力~~

很想帮你但是不能做什么~因为这必须由你自己去经历然后痊愈~~
但是~只要你需要帮忙~相信很多朋友都在你身边的~这已经是一种安慰了对吧?嘻嘻~~

我们无法回到过去~更不能改变会发生的事~只能坦然去接受~~能做的就是转换心情~靠着主我们必然得胜!!以谦卑的心去当作这是上帝给我们的试炼~好过去想为什么~~前进好过后退^^

无论如何~~咬紧牙关~走过这一步~~你会变得很坚强!也会成长很多哦~~

加油歪歪!!“十扑”你!!^^

why 说...

别人无心的一句话,往往一不小心就伤到人...
虽然当下有一直道歉,可是也于事无补,不过我还是选择原谅,毕竟那人也不完全错...
他也不知道一不小心就伤到人...

不过,我真的超感动的...
这几次都看到你的安慰,我的心也得安慰...
我的身边,你是第二个非常了解我感受的人,
因为经历过,所以感受得到那种苦...

我虽然不能即刻恢复,可是我知道,
因为你们,我可以好起来,
慢慢的好起来...

鲸鱼 说...

嗯~我也相信妳可以^^

sayleethedreamer 说...

雖然,我不知道劍中發生了什麽事。
可是我所認識的你,是堅強勇敢的。
既然哭過了,就重新站起來。
擦幹了眼淚,自信的微笑著吧~
依靠主,祂會引領你的。
燕,加油哦~
^^

why 说...

谢谢s...
我会的。。。

Citygirl 说...

加油,要坚强!!永远支持你!挫折让人更坚强!我相信你可以...

why 说...

翠,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都是我最棒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