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九月 03, 2010

改变不了的事,
学着去接受...
向左,向右
必须做个决定...
世上太多的事,
影响着我们...
任何的人事物,
都可能将我们改变...
很多事,
都必须学着接受...

试着安静的想想,
我们是为别人而活,
还是为自己生活?

昨晚看完了藤井树,
就看了短短的几篇天使送的书...
里面的内容,
虽然简短,
却很实在...
至少有让我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之后,
也看了几页陶子爱的理论,
内容还真实在,
也很有道理...
我们需要的就是,
对的时间,对的人...

也忽然觉得,
不知道是时间不对,
还是人不对,
又或者两者都不对,
感觉4年的经营有点白费...
4年的青春也就这样过了。
再想想,
该为了只是4年而欢喜,
还是白费了4年而担忧?
当中美好的回忆不是没有,
而且还蛮多的,
所以该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这样的无疾而终,
我也学到很多事,
所以,
这是该欢喜的,
不必担忧...

我相信,
接下来上帝自会安排好,
将好的赐给我...

去检查了号码,
东西已经低到sibu,
所以,
爱人,今天我就可以看到你的~

偷偷的在某处,
我还计算着。天数...
今天是第100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