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25, 2010

今晚的晚会

今晚的赞美晚会,
很奇怪的,
我没有东西要说...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只是个观众...

让我最记在心里的,
是阿道的道...
感触,
很有感触...
听了心里直点头,
但不知其他人有没有吸收到,
可是我感触很深...

其实今晚,
泪子一直往肚里吞,
深怕被人看到不坚强的自己,
所以,
我一直坚强着...

不想让别人认为我很软弱,
这里写的,
都只是想发泄自己情绪而已,
外在,
我会很坚强的面对该面对的...
可是总得有些地方让自己发泄,
所以这里成了我发泄的地方...
我难过,
可以写下来,
写完了,
我可以学会坚强自己,
让自己慢慢的变无敌铁金刚...

今晚一些人,
走来我身边,
就算他们只是轻轻的问候我几声,
都可以感动我很久,
我很感谢他们的问候...
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
我在那一瞬间,
感到不孤单,
感到温暖...

主啊,
我爱你...

2 条评论:

GhostRin 说...

谢谢你的出席~
对了~别忘了~
你还有关心你的主内弟兄姐妹在哟~

why 说...

我知道,也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