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九月 10, 2010

扫摄街头

今早的街拍,
顺利结束了...
因为有些事,
早早就走人了,
可惜...
不然能拍更多的东西。

这是个很好的经验,
也让我知道了sibu的人情味到底是如何...
不过,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被陌生人“偷拍”吧,
哈哈哈~

参与的人数并不多,
不过这样刚刚好...
一个人的话,
说实在,
我不敢拍...
有多几个人拿着相机,
啪啪啪的,
胆子会比较大...

有些人会跟你嘘寒问暖,
然后就问:
“在拍照啊?”
废话,
不然拿着相机干什么...=..=

也有人问:
“你们从那里来的啊?”
我直接说:
“这里来的~”哈哈哈~

还有些人就不这么友善,
躲来躲去,
要不然直接一瞪,
怕怕叻...

这样的街拍,
可以吸取更多的经验,
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经验...

在结束前,
去吃了很迟的早餐...
我只能说,
便宜又大份...=..=
真的吃到有点爆肚,
不过真的便宜...

早上的街拍,
就在我有事先走后,
结束了~

接下来,
12号的外拍,
我更期待~

ps:
照片迟些会上传在我的摄影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