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承认自己还会在意,
可是又能怎样?
想过得更自己一点,
但对未来一点憧憬也没有...

我触摸不到,
也找不到那位所谓的天子...
越累,
真的越会胡思乱想...
我想尽早结束这一切胡思乱想,
可是上帝好像不打算帮我一把,
继续让我在痛苦中挣扎...

我已经痛苦够久了,
上帝,
放过我吧...
拉我一把,
救救我吧...

妈,
我现在是单身,
而且单身有一阵子了...
我不说,
是因为我不懂怎么开口和你说,
我们,
真的没在一起了...
不要不时不时的在我面前提到他,
我会很难过...

心里很多事,
我该找谁说?
我真的快憋死了...

9 条评论:

阿揚 说...

姐姐,找我說:-)我都痛快要一年了才沒事.你還好....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hehe

why 说...

谢谢弟弟...
真的,这几个月下来真痛苦...
只有等时间...

GhostRin 说...

加油!

why 说...

谢谢...

✖mISs CaROl™✖ 说...

還有半年時間可以跟我說~
嘻嘻~

鲸鱼 说...

加油吧~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时间来淡化~
知道你很努力~所以来为你加加油~
有些东西~不是我们要放下就会放下~
越是不要想却越是会想~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说忘就能忘~因为付出的是心~受伤的也是心~
但是只要凭信心~专心仰望神~伤痛就会轻很多很多~
被伤害的次数不少~所以~痛得比人家多~但我都熬过了~这些伤痛~如果不是上帝带领~怎么能走过~
被欺骗被背叛被遗弃~~什么难过都试过了~可是想想~比起耶稣背起十字架的那段路~我们的伤痛已经不算什么了~这么想会好多哦~

或者想想~沙滩上的足印~~
难受的时候~跟上帝说~无论什么~都说吧!祂必安慰妳的心~祂必擦干妳的泪!因为妳的眼泪,是他手中的珍珠~~

当初,我崩溃的时候也不懂得跟妈妈说~
当初,我也埋怨上帝为何幸福轮不到我~
当初,我也想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是,今天,他给我的是我最意想不到的^^
加油哦!!因为妳值得^^

-WHY- 说...

carol,会的...
如果下次忽然找你谈心不要太惊吓~因为你说可以找你谈,啊哈哈哈~

鲸鱼,虽然我不懂你是谁,但是你说的话对我很有帮助,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们每一位~

✖mISs CaROl™✖ 说...

好啊好啊~
那等你找我哦~

小鴻 说...

我已經幫你說了~
別殺了我~
我看到你那麼痛苦
所以我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