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九月 19, 2010

我很好,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特别感谢鲸鱼,
真的,
你所说的,
我都知道,
我会加油的~

3 条评论:

鲸鱼 说...

哈哈~真的不客气啦~其实说真的。。。
我一直一直很想鼓励你~看你的部落格~其实我会心疼的~大家都是女生吧~
但是因为两个都认识的关系~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哈哈~
现在~我只是把我经历过的分享给你~希望可以帮帮你~~感情路上有些人总会遇到风风雨雨~虽然看起来好像比较辛苦些~但是上帝不会亏待我们的~反而啊~越跌倒越是懂事呢~哈哈哈~

加油加油啊~~看好妳的未来呢~无论是哪方面~哈哈~~^^

why 说...

我明白你的处境,而且他还是你很好的朋友...
看到你的鼓励,我真的感到安慰很多...
很多事真的要经历过的人,才懂得别人心里的感受...
谢谢你~~如果我跟你很熟,我一定飞扑过去亲你一个~哇哈哈哈~

鲸鱼 说...

哈哈~害羞害羞~~这就是啊~上帝让我经历过~自己爬起来~还可以帮助人呢~~很奇妙对吧?
是最近才变好的朋友~哈哈哈~我只能说~我希望你们都过得好~我自己不能插手什么~哈哈~
看到你好多人~我的心也舒服多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