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九月 21, 2010

为什么进不到=.="

最近公司一直进不到blogger总页,
想要进去写些东西的时候,
却进不到...
任何blog照样能够看,
可是就是进不到login那一步...囧...
所以在当下有感觉想要写下一些什么的时候,
它就是不要给我进...
回到家,
早就没有mood要写下之前的感觉了...

我只想知道,
为什么进不到?="=

3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被老板block了?!哈哈哈!~

alvin 说...

我也是认为被filter了某些网站。。。
很快爱物语是第二个了。。。哈哈

-WHY- 说...

不可能的。。。
我什么网站都能上,就唯独blogger总页不能?奇怪了~
不要紧,我很快就没做了~哇哈哈哈~

我想新公司没那么多时间给我上网,所以到时上不上得到就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