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九月 29, 2010



好不舒服,
人昏沉沉的...
现在我的世界,
有点天旋地转=..=

好想能有个人,
摸摸我的头,
让我有个依靠...
不舒服的时候,
可以让我撒撒娇...

真的,
好昏...
耳朵都雾了,
感觉有一层膜盖住了耳朵,
好不舒服...

4 条评论:

Jocelyn 说...

是不舒服吗?

要多注意、。

因为最近有很多人生病~

why 说...

嗯,就感到不适...不过有不像病了...
今天还是一样...

Jocelyn 说...

天气热。。。

吃太多热气或喝少水也会这样的。。

我有朋友病倒连床都爬不起。。

take care ya `^^

why 说...

谢谢关心哦~~
心里感到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