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加油。加油

这几天学着安慰感同身受的朋友,
因为比我小,
名字前面的字母是“c”
我就称她为c妹妹...
很多东西,
经历了,
就会学到很多,
也把经历过的,
告诉c妹妹,
告诉她很多,
也让自己学习...
助人为快乐之本,
而且一举多得,
多好啊~
怎么说多得呢?
多交了个朋友,
多了个谈心的人,
多了个让我改变的机会,
多了个让我学习的机会,
对了个...等等

对,
我竟然想去做我认为很疯狂的事,
去个从来不去的地方...
我要干嘛啊?
其实就是想发泄,
玩个疯疯癫癫的...
c妹妹说她回来带我去,
哈哈哈...
真丢脸,
竟然要让小妹妹带我去...=..="

今天眼泪很乖,
没有给我不争气...
所以给这个时候的心情打个勾√
不要求太多,
就只希望今天的心情都一直是√...

加油c妹妹,
我这个老姐姐会为你打气的,
我也为自己打气...
还有小v,我也为你打气~
我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