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八月 31, 2010

八月的结束。九月的开始

八月的最后一天,
表示八月就要结束了,
九月即刻就会到来...
我说过,
八月的颜色很淡,
我相信,
我会喜欢这个九月...
因为,
九月放假多,啊哈哈哈~
当然,
还有其他原因...

九月,
有几个外拍可以参与...
能参与的我统统都参与,
这样才能增进我的任何技巧...
我需要进步再进步!

九月,
当然还有件很重要的就是,
我的新爱人会到手咯~
哇,超兴奋的啦~

总之,
九月对我来说,
颜色是鲜艳的,
它不会淡~

之前说过,
给自己的期限,
它过了昨晚的12点就结束了...
嗯,
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