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八月 13, 2010

13。08。2010

今天是星期五。天气晴。心情发呆状
(忽然很想写像日记的样子,哈哈哈~)

昨晚,
吉普来电话了...
那位从台湾功成身退的游子~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听到的声音,
超怀念的啦~
也好久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自从毕业之后...
上个月尾去kl没meet到,
因为吉普人还在台湾,
唉,可惜,
谁叫你不早点回来...=..=

吉普,
我和小v说好了,
就明年,
明年搬出去工作...
如果一切都顺利,
明年一定出去...
我只怕事情没那么顺利,
父母那里蛮难交待的...
谁叫我是想离开这个地方,
才想要搬出去的,
而不是因为外面时机比较好...
我的家很温暖,
我不舍得离开,
可是,
我不想留在我难过的地方,
每天自哀自怜,
所以才有搬出去的念头...

不过如果今年我这里跳槽了,
而且薪水很理想,
可能就会暂时不出去了...
因为这个时机很突然~

所以阿吉普和小v,
等时机成熟,
如果可以,
才就会出去...
但是薪水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1 条评论:

ahcheong 说...

老妹你想去KL工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