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八月 30, 2010

我的8月30号

早上,
在老板看完信后,
我的心就一直跳得超快的,
等问话等了好一阵子,
等到心脏差点停止,
肚子超痛,
超紧张的...
不久,
就被叫进去了...
老板问话结束,
至少我的心不会感觉要跳出来了...

首先,
祝自己,
生诞快乐~
还要多祝福一位,
就是,
阿饼帮主生日快乐~

感谢大家fb里的留言祝福,
感谢各位msn的祝福,
感谢各位sms的祝福,
以上各位以文字献上的祝福,
谢谢大家,
我大大力的收起来了~

感谢提早帮我庆生的姐妹们,
感谢父母在前几天为我和老弟设的饭局,
感谢今晚为我庆祝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最后,
也最重要的...
感谢父母,
你们的养育,
你们给我的温暖,
给我的幸福,
永远不缺...
我爱我的大家庭,
每一位伯伯,伯母,堂兄弟姐妹,
表兄弟姐妹,
你们全部,
爱你们每一位~
谢谢你们给我满满的爱~

还有当然不忘,
感谢主,
赐福满满...
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旦夕祸福,
虽然总会有不好的时候,
但是至少我现在过得很好...
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