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12, 2010

12。08。2010

又星期四了...
想想这个星期结束前,
我做了什么大事吗?
结论是:
没有...
不过,
是有一些事,
有一些波动,
和需要做决定...

第一:
我要跨界跳槽吗?
想了想,
还是不了,
因为不是我的专才,
不是怕做不好,
而是做不来...
要跳槽已经决定明年跳了,
跨海跳出去...
不过还没和父母商量过,
因为通常都不了了之...
这个,
需要时机...

第二:
昨晚难得想出去看电影,
最后又是不了了之,
原因有二:
一:原来想看的那部还未出,
二:大家都不去...=..=...

第三:
有feeelance接,
可是哦,
第一位通知他找我,
他自己没找,
感觉上不会收到钱,
这个就算了...不削!
第二位迟点会找我,
所以freelance的工什么都还不需要做,
又是做闲人一位...

所以,
这个星期又是虚度的一个星期...

3 条评论:

ahcheong 说...

老妹,你想跨到什么界啊?
还是设计方面的吗?

-WHY- 说...

还是设计,可是不是室内设计。。。
不过我应该不会跨吧...

身豪 . SENG HOU 说...

不是那方面的专才,还是可以练到成为专才的啊。

我不就是个例子吗?Fine Art毕业的,之后做Graphic Design,现在教CG电绘。

我认识一位也是ID毕业的,之后也是做了几年GD,看到她做的设计都在进步。

平面设计对你来说是没问题的,要对自己有信心。(ID的东西比GD的东西还难吧?ID你都惦了,GD有什么难的?是不是?呵呵,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