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八月 22, 2010

22。08。2010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没说而已...
多说必有错,
所以有时候少说话是对的...
从旁观看,
静静的,
看到一些事情的变化,
和经过...

越来越想静静的站在远处,
很多事不再参与当中,
什么事,
我自己知道,
我不会说出来...

微微笑,
点点头,
然后默默的走开,
不说太多话...

最近控制某些事,
控制得很好,
给自己鼓励一下~
慢慢的觉得,
这些事我可以慢慢解决掉...

觉得自己对有些事物,
有些忽然转性了...
比如,
每次我会逛书店的话,
我不会去看那些管他是名人或不是名人写的书...
可是近期,
我却把他们当宝了...
今天逛了书店,
全部想看想买下的书,
就是那些书,
文学or非文学的那些书...
今天看中了一本叫做
《爱要报喜不抱忧》
吴若权的书,
里面的一些照片有吸引到我...
内容大概翻了几页,
感觉还不错~
看来,
现在人会不会买下书,
除了内容丰富吸引,
外表也要吸引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哈哈哈~
等过一阵子,
我会把它买回家,
好好观赏...

说到书,
朋友前阵子就问我,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直接说...
我想了很久就是没想到要什么,
后来就想起,
我想买一本书有一阵子了,
就不客气的跟他说...
今天,
他就跟我说,
书买到了~
在sibu其实还没看到那本书,
因为下个礼拜才会到,
那他书哪里来的?
原来,
他托了别人帮忙从kl带回来了,
超感动的~
要大大声的说一声:
谢谢~

最近,
想染头发了,
改变一下很久都处在黑发状态的我...
可是,
这一染,
我一头烂发,
又要烂上加烂,
这是最烦恼的...
再考虑一下,
要不要当变色龙...

今天,
我偷偷告诉耶稣,
我想在我生日的时候,
需要什么,
想得到什么...
我知道,
需要的东西,
我必得着,
不中用的东西,
他会让我选择放掉...
所以到时候我就会知道,
耶稣会不会让我得到,
不然就是时间未到...

还有听着某位人士,
你不用避我,
因为我会自动避开你!

1 条评论:

ahcheong 说...

外面的确也有很多有料的作家,也出版了很多不错的书。如果可以,也去看看关于信仰的书,你会从中得到许多宝贵的功课,就好像你从黄美廉博士身上所看到的一样。。

加油!!你没错,神就是那么美好,而且不止在顺境中;逆境中的祂更是满有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