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26, 2010

今天不平凡

这几个小时里,
做了几件事...

首先,
放工后,
我去面试了...
不是去面试interior designer,
而是去面试做半桶水噢吉巴拉designer...
为什么说是噢吉巴拉?
因为这个老板,
真的要物尽其用,
会什么就要做什么,
就是所谓的包山包海=..=
这个面试大概花了一个小时才结束...
心情真的超紧张,
也有些怕怕的...
好,
说了这么多,
结果怎样?
当然是,
过了...
不要看我的文字很镇定,
其实内心澎湃得很~
不过,
我觉得以后我不会这么轻松了,
说实在有点害怕自己做不来,
担心自己做不好...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今晚,
几位朋友提早为我庆生了~
心情还不错,
也很感谢帮我庆生的几位~
也送了我想要的一本书,
陶子姐的《我爱故我在》
这本sibu还没有哦,
是空运来的~
吃得很开心,
也聊得很放松...
虽然某些感觉怪怪的,
可是还是感谢你们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

今天,
是不一样的一天,
不平凡的一天...

ps:
oh no,要交辞职信了...="=

6 条评论:

ahcheong 说...

老妹,你换了什么公司啊?

-WHY- 说...

就是,某公司...

ahcheong 说...

不方便说啊?

-WHY- 说...

没有不方便啦...

ahcheong 说...

那不说出公司名是因为??

-WHY- 说...

不一定要公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