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八月 17, 2010

17。08。2010

今天星期二。早上。雨天。心情普通

一大早为了上班,
就淋到雨了...
最讨厌淋到雨的地方就是头发,
因为梳好好的头发,
一淋到雨就变形=..="

昨天,
只是很普通的过了一天...
不过还八了一些东西,
称不上听八卦教主,
(注意,我只是听哦:P)
不过有得听,
我一定都会听lol~
说八卦,
我是非常少的,
很多东西到我这里,
就会结束...
如果谁要我流传谁谁谁的八卦,
抱歉,
这是很难流传出去的...
你们要讲八卦,
可以讲给我听,
不过要传八卦,
请找别人吧...
不过各位,
传别人的八卦真的是不好的一件事,
尽量不要传别人的八卦...
要是有人说了你的八卦,
被你知道,
你心里作何感想呢?
有些人可能会说,
嘴巴是他们的随他们怎么说,
不过我才不信,
自己心里不会感到不高兴咯...
不然也不会爆出一堆堆的事情来...

另外,
很奇怪的一件事,
每一次不管什么比赛,
那些场面总会有些不对劲...
可是大家又爱比,
正所谓,
人比人气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