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八月 15, 2010

15。08。2010

今天是星期日。下午。天气超晴。心情普通

早上教堂回来,
就爬上沙发睡觉了...
尤其是星期日,
让人感到更疲倦...
因为是一大早就起床,
冲凉,整理自己,
然后去教堂...
其实睡一半就从沙发上起来,
因为忽然看到有人来,
再加上好热,
就用很沉重的脚步,
爬上楼,
继续睡...
这个早午觉,
睡了我4个小时半,
哇~
我的技术果然不是盖的~
其实我还可以睡更久,
可是,
被自己吓醒...
因为忽然醒来睁开眼,
发现天有点亮,
“啊,
上班迟到了?!
怎么没人叫我?!”
后来才醒觉,
不对,
我在睡午觉...=..=
可见平常睡觉多有压力,
难怪最近很常睡不好,
阿不然就做梦...

原本有人问我能不能去拍照,
我老弟说他会带相机,
我就不去了,
这是一个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看看现在外面的天气,
真的是oh no,
超热的=.="
不只热,
出去会黑...
我老弟说最多他们比的时候,
没人拍照咯...
他一说,
我觉得我好像有义务需要帮忙拍哦...
可是望望外面的大太阳,
我的脸不禁呆住...
给点时间让我想想,
我需要怎么做...
谢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后是凯柔出现帮忙。。哈哈~
不过也谢谢曾经考虑帮忙。。
加油咯~

JoeL

-WHY- 说...

哈哈哈...
最后结果没去-.-"

GhostRin 说...

其实天气很好地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