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什么头?

记得上个月刚弄好发型时,
“很多人问我你电卷了哦?”
然后我就说,
“只有发尾往里面卷而已啦~”
其实它是有个名字的,
叫“梨花头”...
所以啊,它不是单纯的“电卷发”而已,
它的名字很好听的~

我之前说过我是直接作固定的,
不用每天起床弄头发,
如果有人想尝试,
自己有大号的卷发器就没问题,
小号的做起来会怪怪的...
如果发尾是平的,会更像哦~

这个头之前到底有多热,
你们自己去股沟找找就知道了~

无论是qoo讲的丸子头、米妮头,
或是我讲的梨花头,
除了sibu一小部分,其他地方真的是通街都是,
可见它们是多么的红~

很早前就发现一件事,
最近无论流行什么发型,
都用“头”来命名~啊哈哈哈~
xx头,ss头...等等~

下一个会是什么“头”叻?
敬请期待~coming soon~~

6 条评论:

~~白雪~~ 说...

hehe...my bf ask me to cut like tat oso...hehe...but need to cut so short... think.... very sayang la...

-WHY- 说...

不用太短啦,肩膀以下也可以啊~
也有长发的“梨花头”的~嘻嘻~

-WHY- 说...

对了,忽然想讲一件事...
你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咯...
以前可以什么时候看你的blog都有新东西,
现在啊,忙着约会哦~?

xiao wei 说...

是咯,她忙到不得空理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

**~kiNki 小琪~** 说...

【梨花頭】
還是頭一次聽到的~~

-WHY- 说...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第一次看到你来留言~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