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04, 2009

平凡日子

昨天的中秋,
还是和往常一样,
和我的大家庭一起过~
我很喜欢我的大家庭,
每逢过年过节,
大家就聚在一起,
吃喝玩乐~
这种感觉我真的很喜欢~

今晚,
就是等下,
又会开始练唱了~
自上次比赛之后,
好久没开嗓了...
这次练唱是为什么叻?
就是为了我堂姐的结婚典礼上献唱一曲咯~
heelala又要出动咯~
当中的成员有一些更动,
一些出去念书了,
一些回来了~
还有一位就是要结婚的堂姐就没唱咯,
因为她当天可是主角呢~

一下子,就要出去咯~

ps:我的家庭真可爱~

献上一首歌
我爱我的家

3 条评论:

BoEyChua 说...

能和家人团聚真好~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同家人过中秋了~
而且我只是小家庭 =P

-WHY- 说...

无论是大家庭或小家庭,只要能团聚在一起都是幸福的~
有机会的话,记得多多和家人团聚哦~~

xiaowei 说...

阿歪,我也有一个很快乐的中秋。
每年中秋=爸爸的生日。
今年也很快乐的和家人过了不一样的一天~
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