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月 18, 2009

我的背,好痛!

昨天下午,终于把背的脓包给割了...
只是哦,麻醉退了之后,
痛死我了~~~>.<
我老妈进去看我“动手术”,
由于我趴在那里看不到医生在做什么,
而我老妈是看到血就会晕倒的人,
结果是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老妈说有看了一下下,
我的背就是凹了一个...oh no~~
因为他把上面的皮割掉,
才能把脓包挖出来,
然后他说不能缝...
就用棉花纱布胶纸把我伤口粘起来...
每天都要去洗伤口,
想到都很痛...(救命啊~~~)
我的背,看来要留下一个疤了~

等下要去洗伤口,
真的很怕...

昨天冲凉时,
真的是有够麻烦的...
我是一天不洗头就会疯掉的,
后来,就在还没冲凉时,
头放低低的,
叫老哥帮我洗头,
洗好头才冲凉...
背只能用布来擦,
因为伤口是不可以碰到水的...

最后想到医生说大概要至少3个星期才会慢慢复原,
真的是晕啊~~

6 条评论:

shindiie 说...

你的背是生了什么会变成脓包的哦?一定痛死了..

-WHY- 说...

就是那个地方的毛孔塞了...
然后就刚好油脂越来越多...就好像青春痘那样...不过是超大的那种...
医生拿出来时我老妈说是有点硬硬的油脂...
刚刚换了药回来,比昨天还痛...
真是我的妈呀~~

shindiie 说...

哇~~一定是你的皮脂腺太旺盛了啦...

-WHY- 说...

应该是说天生皮肤不好....

Fishyy[♥] 说...

你的背还会疼的吗?
要多多休息呀

龙猫 说...

我说阿歪啊,
你的皮肤天生不好,那我的又是什么呢?
天生烂皮肤吗?
我的脚很常有疤痕,有时候连短裤都不敢穿
记得定时去死皮,可能会有帮助。
还有。。。好难联络你哦!
很死鬼够力难的那种。。。
又不屑理人哦?